稀稀落落的聲音在耳邊繚繞,
「這裡是….?」肯迪正想起身時,
一個巨大迴響連整個人也震了一番。

「快起來!」一個莫名的男子這樣叫他,
「跑!」一個矮人這樣吼叫,
肯迪才注意到原來他四周大部份是矮人族,
不知為何只有4、5個人族,其餘都是矮人族,
似乎是在這裡避難,在奔跑過程中,他發現這裡是個遺跡,
不過卻有幾個塔卡字看的懂,並能解讀他的意思。

到了交叉口,正當大家猶豫要走哪條路時,
在男子身旁的女性,拿出了小型弓迅速將箭往三個路口射出去,
五秒後傳來兩頭的迴響,可想而知沒傳回聲響的也就是出口;
不久,終於離開了遺跡,發現這是他在之前看到的地方–里爾基迌,
一片焦炭般的土地,或許還摻雜屍體在其中,
不過所幸的是黑影被擊退了,在場的每一位都知道,牠是從異界而來,
但一定有人透過媒介召喚出來,連接另一個世界的通道–閘。

「沃爾,這邊是絲梅琳、紋其娜滋。」那男子先開了口自我介紹,
剛在他旁滿的女性也應聲打了招呼,
「我…是肯迪。」似乎還驚魂未定處於剛剛狀況內,
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沃爾重重地拍了一下,
「遺跡的地道雖然舊但堅固、陷阱也多,所以平常這是禁地,
迫於無奈才進去,這沒啥好怕。」
「往遺跡的路上,矮人注意到你臥倒在地,就順便帶你進去;
不過你怎會在這附近逗留?不是有警備發佈?」

「…因為我在趕路,要向東邊去。」
「東邊?里爾基迌還是古布的城市?」沃爾急著接話,
「我也不太清楚,是這告訴我的。」接著肯迪拿出方羅,
「哈,這是啥?活了一大把年紀也沒看過。」沃爾有點尷尬的說,
「叫輔士–睿克智過來看看吧。」旁邊的絲梅琳和紋其娜滋搭話,
「這是…」睿克智驚訝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