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伴隨著清風吹拂而過,
與急診室娃娃聲在耳不堪其擾。

我也一樣,東方人的悲觀,
當你一落地,就表示競爭開始了,
許你一個未來嗎?我想我是台灣人。
溝通只是一個管道,希望你可以了解我對你的用心。

雛鳥–總一天會離巢,牠不能藉著他人的羽毛去飛,
但卻忍不住想參與你的一部份,
干涉,免不了一些衝突;
希望你在外飛,可以避開那些我曾走過的陷阱,
尊重你的決定,可以吸取這些我舖平過的經驗,

沉默–不代表我不注意,
只是用另一種關心,來表示我對你的愛,
你有你的想法,我有我的兼持,
希望你不要太累,今天吃得飽嗎?
能多久?我對他能關心多久…在有限的時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