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索羅繆·大熊說:旅行するなら どこへ行きたい? (要旅行的話,你想去哪裡?)

_IGP0642.jpg

最後,我想我還是會回歸水中…

在水中可以讓我暫時遠離那些擾人的囂聲

以及 隔離人群...

在這條路上無止盡 我要走到何時?

_IGP0646.jpg 

路上會遇見很多人,原以為水可以遠離人群

卻也可以建立彼此關係

 

大海上也許單單僅我佇立在那

_IGP0652.jpg 

換個方向,會看見更多孤立無援的人

我該伸手嗎?

Surfer精神就是等待–來自我在墾丁天氣晴

讓人印象深刻

而我該在海上等待_IGP0657.jpg

_IGP0654.jpg或是在陸上觀望?

足以到幫助人?也許沒這麼偉大

因為

我連自己都救不了.....

 

也想當個自由的風 驅動海水的波濤

轉動風車的葉片 現在只能...隨波逐流

_IGP0659.jpg 

像個漂木 從高山小溪、河到大海 載浮載沉

要是決定出去了,那我該靠岸嗎?

上陸後 會不會只淪為一朽木 等著被腐蝕殆盡

_IGP0662.jpg 

尋著前人的路會比較好走嗎?我適合走嗎?

那自己開拓的路呢?

是否可以幫助下個人?

_IGP0665.jpg 

 

我想還是繼續摸索那未知的路

走向 你我不知的未來

希望 可以多個負擔在後

_IGP06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