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像是個 長不大的小孩
不管多大 也都需要有學習 空間

是我不忍留她獨自
渡過每個寂寞的夜
深夜 也許是個她清閒 時光
寂靜的夜 讓她在房間 活動

早上 她犯了點錯
而有時 是罰 是說
久了 耐心總會失去
一天中午 發了瘋似 對她 猛打
當我回神時 手是掐著她
頓時 我怕 沒見過這樣的自己

之後 想了很久
是該換個方式 想法 甚至 作法
不久 聽到了一句話感觸良多
"牠是我生命中的一小部份,
 但我 就是牠生命的全部"

重新學習 對牠來講 什麼才是最適合
而並不是 一昧的 什麼才是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